close

難得

在星期六還見不到你的蹤影

開始

有那麼些想念

  IMGP151100.jpg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是我今天的寫照

見到從日本回來久違的朋友

那種欣喜是難以用言語形容的

從近況聊到就職、愛情、未來發展

無所不聊

很是暢快

能夠結交到她這種朋友

我很開心

 

然後

我發現我開始一直想念你的好

開始慢慢的體悟了一些事情

開始想很多未來

開始想很多我們

想起你那破破的夾鍊袋

我忍不住動了一點小手腳

希望你會喜歡

IMGP1536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