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親愛的貝貝要前往日本發展了

有些散漫的五人幫不定期聚會頓時積極了起來

馬上就敲定了9月18日聚餐

聚會地點是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NEMO漢堡


NEMO漢堡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53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附近)

電話:(02)2751-0555

營業時間:11:00~凌晨0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錯 我想你沒有看錯

凌晨三點

晚上據說會變成Bar喔

也能來這裡瘋世足的樣子

不過

我們當然不是晚上聚

是來這裡吃午餐的~

所以選擇看他的早午餐方案

我點了"微笑猴子"跟"接骨木SODA"

這裡的飲料大多可以無限續杯

最有趣的大概就是SODA了

雖然是氣泡飲料 但有好多好多特別的口味

像是"莫西多""愛爾蘭"甚麼的

而且點SODA續杯可以換不同口味XD

可惜的是這次我們沒甚麼續杯到

沒有挑戰所有SODA的口味全制霸

 

這是大家點的飲料喔(祐歆貝貝變成大花 被知道了的話會不會被打啊XD)

可以發現阿魚可樂看起來特別的大杯  

太太點的"碳燒椹果SODA"是五人覺得味道最不錯的

這杯是我點的接骨木SODA(NT60) 大家輪流交換喝的心得是 覺得很像荔枝的味道

接著食物們上桌了~

NEMO漢堡 我們五人沒有一人點漢堡

我不得不說 份量很夠 女生可以吃很撐啊

微笑猴子(NT200)是法式吐司+花生醬+香蕉 

旁邊還有洋芋片 核桃 奶油跟葡萄乾

這裡似乎也沒有時間限制

三五好友(或一大群我覺得也塞得下!!)想要聊八卦聊家常非常的適合

飲料又可以一直續

就可以一直坐著

高中時代的好友

即使好久不見

聊起天來依舊投機

大家雖然變了 卻又彷彿沒有變

從進入大學 到現在 變成社會新鮮人 

之後 還會經歷很多很多社會不同的階段

我希望彼此之間友誼的羈絆

會永遠不變的繼續下去

------------------------------------------

接下來

是終於鼓起勇氣挑戰隱形眼鏡篇

想當初

高中剛畢業尚未踏入大學之時

就下定決心要學會帶隱形眼鏡

但也忘了是什麼奇怪的因素干擾之下

都過了四年了

依舊還在原地踏步

故大學畢業之時 再次下定決心

不能再推辭脫逃

否則事情永遠不能成

自然而然的還是去光顧了從小(應該是國中?)到大的眼鏡行

換了新的鏡框外 也順便請店員幫忙配隱形眼鏡

店員說他覺得隱形眼鏡是能不戴就不戴 這樣最好

但我  還是決定要配了

於是他就建議要配長戴型 算起來比較省錢 

再者 由於是有量眼球幅度 特地量身打造的 

戴起來也會比較舒服

量完以後 店員說下星期二可以領 而且務必留1小時時間 

因為我是第一次戴 除了要試戴之外 還有一些注意事項要提醒

於是乎 星期二便是正式迎來挑戰之時

我從來沒有摸過眼球 也不敢

這也是我一直抗拒挑戰隱形眼鏡的原因之一

將手洗乾淨 挑戰就開始了

眼睛撐大 食指向前伸

即使一開始睜得再大

只要手一靠近

便會不自覺的產生反射動作 眨眼

然後就失敗了

失敗了一次又一次

我媽都笑了XD

她說"年輕時有戴過 哪有那麼難戴阿

可是沒摸過眼球的人總是會恐懼嘛~

店員就先讓我練習摸眼球3秒鐘

而他會在一旁盯 看我手是不是真的有碰到

沒碰到就重來

果然克服碰眼球的恐懼之後

戴上去就不是問題了啦

再來就是拿下來

重點就是在力道的拿捏了吧

光是碰著是拿不起來的

比戴上去還難 我覺得

真的是要像喬巴說的做出"壓"眼球的動作

會比較容易

不管如何

我 終 於 挑 戰 成 功 了 啦

如今已經可以順利的戴上拿下了~

兩個禮拜後

眼鏡行還有打來關切隱形眼鏡戴得如何 有沒有問題

售後服務真的很優

推薦這間麗視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