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吃爸爸利奇

隔了三個星期的聚餐總是讓人期待

記得好像是Yin提起說想去吃柯柯家附近的起司店

難得聚餐是吃優閒的下午茶

這次有10人出席

地點就在台北大學台北校區後門

待在台北校區的兩年

每每經過店門

總覺得是間很有品味價位的店

 

點餐的方法是點一杯飲料+蛋糕享內用價 不用服務費

聽著大家聊起工作經驗分享、改變了的喬巴、電腦、最近的生活雜七雜八的

等著我點的蘋果白蘭地起司蛋糕(NT$75)上來

(角度有點差 請見諒)

酒味搭配起司味

感覺很棒

至於飲料的部分

我點了店員推薦的新西西里咖啡(NT$135)(據說反應兩極化)

(因為我的照片都沒拍清楚 所以Shu的相片請借用謝謝><)

店員提醒喝得時候要將顏色拌勻

喝了第一口

果然有奇異的感覺!!

怎麼形容呢? 有金桔味的咖啡!!!

大家輪流喝一口

會發現有的人不自覺的皺起了眉頭

喝久了慢慢就覺得順口

還真的不錯喝呢

人來來往往生意很好

隔壁桌都不知換了幾個客人

我們一直坐到快要關店

才依依不捨的離去

 

孚羅起士蛋糕

地點:台北市龍江路281巷21號 (近捷運中山國中站 錦州街418巷進入)

電話:(02)2503-8456

營業時間:12:00~21:00(周日至18:30) 每周一及雙周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接下來是廣告文(誤)

其實之前在PTT的忘了哪個版

看到了BBC知識國際中文版雜誌新發行的試閱活動

雜誌標榜"深入淺出,滿足每一顆好奇的心靈"

二話不說就參加了

結果試讀本寄來沒多久

九月份的創刊號雜誌就不小心入手了

以科學、自然跟歷史方面為重

裡面的文章都很有趣呢

像是絕代閹伶、墨索里尼、小世界理論、蘇門答臘犀牛...

還有彩頁整面的攝影照片

內容包羅萬象

這完全打中了我的胃(打胃是甚麼句子阿)

不過部分文章的部分句子還是感覺得出直接翻譯的味道

希望會越來越好

也私心的希望圖書館會訂這本雜誌

(這樣我就可以去借過期的來看了)

BBC雜誌的廣告頁面

BBC知識中文版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